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前進2023創新展覽會 巴西駐處行銷台灣創新產品

本文共637字

中央社 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6日專電

駐巴西代表處日前參加2023年創新展覽會,設立台灣館,展出42家廠商的創新產品樣品及型錄,增進台灣產品的國際能見度及激發商機潛力,促進台灣與巴西經貿交流。

2023年創新展覽會(Innova Summi)於6月20至22日在巴西利亞Ulysses Guimaaes會議中心舉辦,駐巴西代表處於會場設有台灣館攤位辦理台灣精品及型錄展,共展示BENQ、ASUS、DELTA等42家廠商提供的創新產品紙本暨電子型錄及樣品、影音文宣等。

駐巴西代表溫曜禎陪同巴西國會參議員索亞瑞斯(Carlos Soares)、參議員費柳(Irajá SilvestreFilho)、巴西工商暨服務部綠色經濟司長羅莫斯拉莫斯(José Ricardo Ramos)及巴西商業總會、商界貴賓參訪攤位,說明台灣以技術創新及運用人工智慧科技,行銷台灣優質產品,參訪人士均盼進一步與台灣經貿交流。

代表處並在會場舉辦一場「台灣創新」說明會,由巴西台貿中心主任施懿倫以台灣循環經濟為題演講、巴西培南布可聯邦大學(UFPE)教授曾應仁簡報台灣醫療系統AI整合創新技術,以及代表處經濟組副組長甘珮柔介紹台灣創新商機及活動。與會者反應熱絡,尤其對循環經濟、控制及自動化甚感興趣,希望與台灣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巴西利亞2023年創新展覽會不僅是巴西重要商機交流平台,也是拉丁美洲重要商業展覽之一,駐巴西代表處在會中行銷台灣產品及商機說明會互動熱絡,有助增進台灣產品的國際能見度及激發商機潛力,促進台灣與巴西經貿交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