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空巴獲印度廉航採購500架飛機 拿下歷史性超大訂單

本文共179字

經濟日報 編譯林奇賢/綜合外電

飛機製造大廠空中巴士(Airbus)在巴黎航展的開幕日(19日)上宣布,已從印度廉航業者靛藍航空(IndiGo)拿下500架飛機的破紀錄大訂單。

路透報導,這項以數十億美元買下500架窄體噴射機的協議,超越印度航空(Air India)今年稍早向空巴和波音訂購的470架,是有史以來買下最多飛機的訂單。

鑒於區域旅遊需求將大幅增加,印度兩大航空業者正積極做準備。

飛機製造大廠空中巴士(Airbus)在巴黎航展的開幕日(19日)上宣布,已從印度...
飛機製造大廠空中巴士(Airbus)在巴黎航展的開幕日(19日)上宣布,已從印度廉航業者靛藍航空(IndiGo)拿下500架飛機的破紀錄大訂單。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海警船釣島周邊逼近調查船 日本巡邏船介入警戒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