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摩:iPhone 14標準款在美變最暢銷 但這款還是沒人氣

本文共368字

經濟日報 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摩根大通(小摩)針對iPhone的美國市占率最新研究顯示,美國消費者近來對iPhone 14系列的偏好似乎有些改變,iPhone 14標準款變成賣得最好,開賣以來一直最暢銷的Pro Max落居第二,但iPhone 14 Plus仍舊是最沒人氣。

AppleInsider報導,根據小摩最近流出的一份投資人報告,今年4月iPhone 14標準款在美國的市占率上升至19%,iPhone 14 Pro Max則下滑為18%,和這兩者先前的市占率數字恰好相反。

iPhone 14標準款的成長似乎有一部分是來自於14 Pro的萎縮,該款的市占率從16%下滑至15%。不過,14 Pro市占率卻是穩定維持在7%。

小摩分析師表示:「iPhone在美國三大電信商的整體市占率4月上升至67%,高於3月的66%,這明顯比前一個產品周期的4月市占率要佳。」

摩根大通分析師表示,iPhone 14標準款近來在美國銷路超越Pro Max,變...
摩根大通分析師表示,iPhone 14標準款近來在美國銷路超越Pro Max,變成市占率第一,但14 Plus依然最不熱賣。 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旗下調聯準會2024年降息預期 仍預計降息100個基點
下一篇
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一次性療法」獲FDA許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