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印度角力女將示威抗議後 警方控協會主席性騷等罪

本文共541字

中央社 新德里15日綜合外電報導

性騷風波燒進印度體壇,印度警方今天表示,已對印度角力協會主席辛赫提出性騷擾及跟騷指控。此前多名印度角力女將曾示威抗議並要求逮捕辛赫。

綜合法新與路透社報導,今年4月,一群女性角力選手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靜坐抗議,要求逮捕身兼印度角力協會(Wrestling Federation of India)主席及執政印度人民黨(Bharatiya Janata Party)國會議員的辛赫(Brij Bhushan Singh)。

印度首位拿下奧運獎牌的角力女將馬里克(SakshiMalik)和其他印度女性角力冠軍們指控辛赫對女性運動員伸出鹹豬手,還要求提供性服務。

德里警察局(Delhi Police)在聲明中表示,他們調查結束後,依印度刑法指控辛赫性騷擾及非法跟蹤騷擾。

辛赫的助理祕書托馬(Vinod Tomar)也面臨相同指控以及刑事恐嚇罪與幫助罪。

不過,警方表示,一名未成年人已撤回對辛赫的指控。

檢察官史里華斯塔瓦(Atul Shrivastava)證實已提起多項訴訟。

記者無法立即聯繫到角力選手們發表評論。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指出,上週有超過155人在對辛赫的調查中接受訊問,這項調查在印度頂尖角力選手控訴數個月後展開。

辛赫昨天接受媒體採訪時,矢口否認對他提出的所有指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小摩 CEO 看淡軟著陸前景
下一篇
美國又有銀行倒閉!全美擁32分行 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