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嬰兒車被怪叔叔抓住 日本網紅媽媽先用手機錄影?

本文共528字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23歲的日本兼職模特兒、職業撲克牌選手實近菜那,日前帶8個月大的寶寶出門。在東京惠比壽車站附近,突被陌生男子抓住嬰兒車。兩人吵起來,實近用手機錄下的影片上傳推特,有4200萬人次觀看。

實近表示,本月5日在惠比壽車站與商業大樓連通道,一名墨鏡黑衣男用身體撞她的嬰兒車。她說聲「抱歉」想離開,墨鏡男卻說:「你礙事」,又用身體擋住他們。接著抓住嬰兒車把手,不讓他們離開,指著她說,「去派出所」。

https://twitter.com/poker_chara/status/1666437046620004356?s=20

實近說,「當然好」,一手拉住嬰兒車把手,一手用手機錄影。影片中看到嬰兒被兩個大人的拉扯,在車內劇烈搖晃,小手緊抓扶桿。兩人口角的時候,男性路人走過來搭救,讓男子放開手。

路人報警,男子被警車帶走。實近拒絕與對方和解,打算提告。影片只有30秒鐘,是否之前發生什麼事,實近否認,她說,與對方口角前,沒有任何交集。

實近的影片爆紅,接獲不少訪問邀約。有人質疑,當下她應該用雙手護住小孩,為什麼只用單手抓住嬰兒車,錄影難道比小孩重要?有人護航,指寶寶被固定在嬰兒車的多重安全帶底下,不可能立即把安全帶解開,把小孩抱起來。一手抓住車子,留下影片證據很重要。

23歲的日本職業撲克牌選手實近菜那,遇到陌生男子攻擊嬰兒車,打算提告。圖/取自亞...
23歲的日本職業撲克牌選手實近菜那,遇到陌生男子攻擊嬰兒車,打算提告。圖/取自亞洲撲克巡迴賽官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日相岸田倡議創設58國部長對話框架 致力脫碳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