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澳洲雪梨7層樓高建物大火 兩名13歲少年自首

本文共378字

中央社 雪梨26日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警方今天表示,在一場大火燒毀雪梨市中心一棟7層樓高的建物後,有兩名13歲少年已經向警方自首。

澳洲警方指出,曾是製帽工廠的一棟空置建物昨天發生火災後,已經展開縱火案調查,大火還延燒到鄰近的一棟建築,相關當局在撲滅火勢前大規模疏散民眾。

高階警官鄧史坦(Paul Dunstan)說:「剛過下午4時,有人看到一群年輕人從火災現場跑出來。」

「昨天深夜已有兩名年輕人在兩間不同的警局自首。」

鄧史坦還說:「我們整晚都在跟這些年輕人談話,他們現在正協助警方調查。」他提到,兩人年紀都是13歲。

他呼籲另外3或4位「火災發生時在現場的年輕人」在父母陪同下站出來,「把他們的說法講出來」。

大火發生後不久,火場的烈焰比大樓還高,且整個雪梨市都可以看到濃厚煙柱竄入天際。

消防單位的影片顯示,建物頂樓的整面牆壁崩落,並掉在下面的街道撞成碎片,同時建物冒出橙色火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葉倫:應對中國生產過剩傾銷 美不排除任何選項
下一篇
AI 助攻微軟、字母財報驚喜 Q1獲利超出預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