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生怕錯過美股行情 華爾街大行開始反思自己的悲觀預測

圖/路透
圖/路透

本文共756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曾認為美國股市2023年無路可走的策略師和投資組合經理已然改變了調門,因為他們現在擔心的是和潛在的行情失之交臂。摩根士丹利的Andrew Slimmon認為,自己不久前標普500指數今年12月將收在近4,200點的預測太低了。

這位高級投資組合經理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隨著市場消化2024年盈利復甦的預期且投資者FOMO啟動,該基準股指年底前有望升向4,600點。「如果我是財務顧問,到了10月、11月,因為我大量持有現金而沒有為我的客戶賺到錢,我會開始變得緊張,」 他說,「我的猜測是,現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重新流入市場。」就在幾天前,美國銀行股票策略師Savita Subramanian也將她對標普500指數的年底目標從4,000點上調至4,300點,波動範圍在3,900至4,600點。「除了一些非常永久性的空頭之外,越來越多的人會不情願地提高他們的預估,」 Slimmon說。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上一篇
日本宮城縣上百名學生不適 反映午餐牛奶有異味
下一篇
老債王:10年期美債殖利率邁向4.75% 避開科技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