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將在推特與馬斯克對談!宣布參選2024總統

本文共464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預計將在24日與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線上交談中,宣布正式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美東時間24日晚間6時,馬斯克和德桑提斯將在推特網站的語音聊天平台「推特空間」(Twitter Spaces)上舉辦一場活動,該活動將由科技企業家薩克斯(David Sacks)主持,他是馬斯克的密友,也是德桑提斯的支持者。

馬斯克在宣告活動時表示,這將是「第一次」在社交媒體上以這樣的方式宣布參選總統。他還表示,自己並不是要為德桑提斯背書,而是要把推特作為一個公共廣場。

此外,知情人士透露,對談活動結束後,德桑提斯將在《福斯新聞今夜秀》(Fox News Tonight)節目中接受客座主持人、前美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高迪(Trey Gowdy)的採訪,這也將成為他宣布參選以後的首次電視採訪。

預計德桑提斯在宣布該決定的同時,還將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文件,以正式啟動他的總統競選。

多數民調顯示,德桑提斯在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率僅次於前總統川普,川普也已正式宣布參選總統。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圖右)預計將在24日與推特執行長馬斯克(圖左)的線上...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圖右)預計將在24日與推特執行長馬斯克(圖左)的線上交談中,宣布正式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法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校園挺巴示威延燒 警清除兩大學營地逮捕150人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