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hatGPT app來了!美iPhone用戶先享 可直接語音提問

OpenAI周四先發布了生成式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iPhone版應用程式。美聯社
OpenAI周四先發布了生成式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iPhone版應用程式。美聯社

本文共393字

經濟日報 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OpenAI首次將其生成式人工智慧 (AI)工具ChatGPT帶入智慧手機,周四先發布了iPhone版的應用程式,並承諾很快會提供Android版本。

在美國,這款免費軟體現在可以透過蘋果App Store應用商店下載至iOS裝置,外觀和操作界面類似網頁版。OpenAI周四發布博文稱,除輸入文字外,用戶也可以直接以語音提問,但聊天機器人ChatGPT只能用文字回答。此外這款App還能同步不同設備之間的文字對話內容。

ChatGPT的誕生在過去幾個月震撼科技業,影響一系列新的人工智慧服務。OpenAI在聲明中表示,智慧手機版本目前僅美國可用,未來幾周將擴展到其他國家。

該公司說,付費訂閱ChatGPT Plus的用戶可透過應用程式使用更強大的語言模型GPT-4。付費版也將縮短聊天機器人的回應時間,同時提供新功能預覽。


延伸閱讀

WSJ:蘋果限制員工用ChatGPT 正開發自家大型語言模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