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蘋果新機面板6月開始生產 iPhone 15和15 Pro初步產量較多

分析師表示,iPhone 15面板將在6月開始生產,符合iPhone的歷來製造時程。路透
分析師表示,iPhone 15面板將在6月開始生產,符合iPhone的歷來製造時程。路透

本文共460字

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產業分析師表示,蘋果公司新一代智慧手機iPhone 15的顯示器面板準備在6月展開生產,這符合iPhone面板零件的歷來生產時程進度。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蘋果通常會在9月發表最新一代iPhone,並且在稍後上市,雖然曾有少數的例外。以 iPhone 15而言,這項重要的零件顯然正依照蘋果規劃的時程投入生產。

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DSCC)分析師羅斯‧楊(Ross Young)在推文中向追蹤者表示,iPhone 15的顯示器面板「6月展開生產」。根據前幾年的往例,這是iPhone正常的生產時間表,符合2022年與新冠疫情之前年份的生產時程。

羅斯‧楊表示,在產量上,iPhone 15和15 Pro的面板產量預料初步會比較多,這可能顯示蘋果認為這些機型是2023年款式中最暢銷的機型。

另一方面,雖然面板預料將如期投產,但iPhone 15和15 Plus仍可能面臨生產拖延的問題,香港投資公司海通國際證券分析師蒲得宇(Jeff Pu)14日表示,4,800萬畫素相機感測器的良率問題可能會讓生產時程延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銀:預期台灣央行今明兩年維持利率不變 新台幣今年底貶到33.1元
下一篇
必和必拓收購提議遭拒 英美資源集團:對方低估公司價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