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嬌生旗下保健事業IPO

本文共327字

經濟日報 編譯湯淑君/綜合外電

嬌生公司(J&J)旗下消費者保健事業獨立門戶,4日將以Kenvue之名上市,日前把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價訂在目標區間的高檔,估計可一舉籌資38億美元,成為逾一年來美國規模最大IPO。

嬌生與Kenvue 3日共同發布聲明說,Kenvue將以每股22美元公開發行約1.728億股。據此推估,Kenvue估值約410億美元。主要承銷商為高盛、摩根大通和美銀(BofA)。

之前,Kenvue表示打算發行1.51億股,目標價每股20美元至23美元。

Kenvue上市象徵嬌生成立135年以來,最大規模組織改組。Kenvue上市後,嬌生將掌控91%股權,總持股數略高於17億股。

路透指出,這起IPO是2021年尾電動車新創Rivian在那斯達克掛牌以來規模最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紅海危機讓地中海港口陷塞港窘境 全球運價恐受影響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