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Uber遺失物五花八門 電子腳鐐、狗狗全都有

本文共331字

經濟日報 編譯陳苓/綜合外電

叫車業者Uber公布失物招領的年度名單,有些遺落物品相當匪夷所思,像是電子腳鐐、寵物狗、假牙等。

CNNBusiness報導,Uber依據乘客通報遺失物品製作的2023年失物索引於4月27日發布。占星學家說,此時水星逆行影響記性。毫不意外地,十大最常丟失物品包括手機、錢包、鑰匙、珠寶、耳機等。

但50件罕見失物的名單相當奇特,包括電子腳鐐、貴賓狗、遙控情趣用品、雞翅、六片起司蛋糕、重要的驗孕測試、假牙、光劍、大麻、一隻Gucci樂福鞋等。

名單上記性最差的城市是佛州傑克森維爾(Jacksonville),德州聖安東尼奧市與加州棕櫚泉市分居第二和第三。晚間11點最常通報物品掉落車上。

Uber公布失物招領名單已進入第七年,意在提醒乘客可用Uber應用程式取回失物。

Uber公布2023年失物招領名單。路透
Uber公布2023年失物招領名單。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布林肯:有證據顯示北京意圖干預美國選舉
下一篇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陸告終 盼中方能扮更有建設性角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