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陳以信落選謝票 持續深耕地方直到翻轉台南

本文共417字

聯合報 記者李文德/台南即時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以信,從不分區立委投入地方區域立委選戰,最終以6萬4018票宣告轉戰失利。今陳以信展開謝票行程,感謝選民們的支持。他表示,不管是東區、南關線的選民們,他都要感謝這段時間的關注,更感謝競選團隊這段時間的辛勞,他也會持續待在地方深耕。

陳以信向支持者表示歉意,自己的努力不夠,因為時間不足、選戰策略不夠好,這是他個人的責任。陳以信說,這次能回到故鄉參選,得到許多支持,他未來更會經營地方,「這輩子都是台南人無法改變」;目前東區的東寧服務處將會持續經營,未來再出發,直到翻轉台南。

國民黨此次奪得52席立委,陳以信表示,人民給國民黨期待,在北部有新的斬獲,南部雖未奪得一席,不過也能夠守住藍營在台南、高雄的基本盤。這一次選民們給予國民黨這麼大的期待,這是代表國民黨在國會要做好監督,畢竟目前政府有太多的弊端及問題,需要藍營在國會內監督。最後陳以信更呼籲,民眾黨也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期待未來能夠展開國會過半的實力。

國民黨陳以信,從不分區立委投入地方區域立委選戰,最終以6萬418票宣告轉戰失利,...
國民黨陳以信,從不分區立委投入地方區域立委選戰,最終以6萬418票宣告轉戰失利,今展開謝票行程。記者李文德/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