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北第八選區/無法接棒江永昌 民進黨吳崢道歉:沒達成期待

本文共579字

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新北即時報導

新北第八選區立委選舉由國民黨張智倫勝出,成功翻轉中和「綠地變藍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在臉書向選民道歉,沒有達到大家期待,沒有順利接棒,也喊話張智倫能夠為民發聲,關心人民福祉。

中和現任立委江永昌因家庭因素,宣布不競選連任,中和立委席次被國民黨認為有機會拿下。民進黨以民主大聯盟名義徵召吳崢參選,選舉過程中,吳崢不斷以猛烈空戰模式,攻打張智倫家中頂樓高爾夫違建,疑似賄選問題,及有百億家產中和地王等議題,但仍舊不敵張家在地方的深厚實力。

吳崢表示,跟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報告,很遺憾沒有達成大家的期待,沒能順利接棒江永昌,讓大家期待落空、失望了,過去200多天已經打了一場漂亮的選戰,達成了艱鉅的任務難過一個晚上就好,明天早上太陽還是會升起。

吳崢說,再一次抱歉,沒讓大家有開心的結果,但民主制度的可貴,就是每一次都有人勝出,也有人不如意,他們相信民主、堅定懷抱對民主的信心跟信念,所以參與選舉、站出來關心政治、關心國家,面對中和市民決定,他坦然接受。

吳崢指出,沒能當選、沒能贏得選民的信任,他責無旁貸,但他的團隊、志工、所有一起打仗的人,絕對沒有努力不夠。所有人都盡了120%的努力,燃燒生命跟著自己走這段旅程。

雖然這次沒能成功開出好成績,但請大家不要灰心,未來的道路上,還是要繼續相挺賴清德、蕭美琴,中和也要繼續往前進,期待新的立委,能夠為民發聲、關心人民福祉。

新北市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落選,他向支持者道歉,沒有達成大家期待。圖/翻...
新北市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落選,他向支持者道歉,沒有達成大家期待。圖/翻攝吳崢臉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