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第三選區/謝佩芬落選感言 盼王鴻薇更關心選民

本文共402字

聯合報 記者邱書昱/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由現任立委王鴻薇連任,對手、民進黨謝佩芬晚間到競總發表感言,她先是感謝支持者半年來的鼓勵和幫助,她對選區是一個全新挑戰,敗選原因是不夠努力,同時也恭喜王鴻薇,盼未來能更關心選民、反應選民需求。

謝佩芬感謝,在座許多從五年前開始陪伴她一路到今天的好朋友,以及新加入的夥伴,這次沒有辦法成功翻轉中山、北松山區,但是期望累積下來的、在前人努力下更進一步扎下的根,可以成為未來同一選區候選人們的養分,終有一天,能夠完成中山、北松山區選民翻轉的希望。

謝佩芬說,「道阻且長,行則將至」,這條路並不好走,她要走的路,在民主、在台灣本土價值的道路上,一直都是相當艱苦的,也期望未來能和更多有志者一起,在這條道路上齊步向前,一步一腳印達到終點。

根據中選會開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王鴻薇拿下105,050票,得票率52.52%,謝佩芬則拿下89,850票,得票率44.92%。

謝佩芬到競總感謝支持者。圖/謝佩芬服務處提供
謝佩芬到競總感謝支持者。圖/謝佩芬服務處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