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南第六選區/陳以信臉書致歉 陳永和貼文「銘謝賜票」

本文共426字

聯合報 記者李文德/台南即時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第六選區呈三角督,包含爭取連任的王定宇、由不分區立委轉戰地方的國民黨陳以信及「最強里長」陳永和挑戰。下午4點開始隨著開票結果差距愈來愈大,到8點半時,陳以信得票數達5萬8041票,他晚間7點15分在臉書發文致歉,感謝第6選區的鄉親,投給返鄉奉獻的台南子弟神聖的一票。

陳以信表示,謝謝每張投給他的選票都是一份翻轉台南政治的期待,更感謝競選團隊這段日子的共同努力,因為有這些團隊才能打完這場艱困的選戰。陳以信更向支持的鄉親與團隊致歉,最後沒有勝選估辜負大家的期待。

陳以信表示,「所有責任都在我自己身上,是我努力不夠時間不夠策略不好」,向大家深深鞠躬說抱歉。陳以信最後表示,他回到故鄉奉獻打拚的心不會改變,將持續留在故鄉深耕,相信能夠再重整腳步再出發。

而無黨籍候選人陳永和到8點半為止,得票數達3萬5130票,他更在下午4點多時,在臉書貼文「用最簡單的一句話 『銘謝賜票』表達對大家的敬意。支持者也留言「雖敗猶榮」、「最強里長,辛苦了!」安慰他。

陳以信晚間7點15分左右在臉書發文感謝第6選區的鄉親投給他神聖的一票。圖/擷取自...
陳以信晚間7點15分左右在臉書發文感謝第6選區的鄉親投給他神聖的一票。圖/擷取自陳以信臉書專頁
陳永和下午在臉書發文「銘謝賜票」深深對支持者們表達謝意。圖/擷取自陳永和臉書專頁
陳永和下午在臉書發文「銘謝賜票」深深對支持者們表達謝意。圖/擷取自陳永和臉書專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