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義縣第二選區/陳冠廷宣布當選 以8千多票打敗林國慶

本文共329字

聯合報 記者呂慧瑜/嘉義即時報導

嘉義縣立委第2選區激戰區,陳冠廷在今晚6點45分已拿下7萬2420票,得票率約49.49%,已贏林國慶8598票,自行宣布當選;陳冠廷在山區10鄉鎮贏下8鄉鎮;陳冠廷表示,這次勝利是屬於所有鄉親的。

陳冠廷已拿下7萬2420票,尤其綠營大票倉新港鄉贏下3106票,民雄贏3000多票,溪口、大埔、阿里山鄉都贏過50%以上票數;林國慶得票則贏下竹崎、番路鄉;陳冠廷贏林國慶8391票,超過這屆陳明文贏林國慶票數。正確開票數仍依嘉義縣選舉委員會統計為主。

陳冠廷與對手林國慶開票一度激戰,在開票1小時半後,票數開始拉大差距到近5千多票,雙方支持者湧入競總,看各鄉鎮村里投開票所回報的票數統計,過程緊張刺激,陳冠廷在多數鄉鎮開票數一路領先,有支持者緊張到雙手合十祈禱。

嘉縣立委第2選區陳冠廷今晚6點45分已拿下7萬2420票,得票率約49.49%,...
嘉縣立委第2選區陳冠廷今晚6點45分已拿下7萬2420票,得票率約49.49%,贏林國慶8598票,自行宣布當選。記者呂慧瑜/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