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南第六選區/不斷拉開差距 王定宇自行宣布當選成功連任

民進黨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王定宇晚間6點半左右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李文德/攝影
民進黨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王定宇晚間6點半左右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李文德/攝影

本文共351字

聯合報 記者李文德/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王定宇從開票開始一路領先且拉開差距,截至傍晚6點半左右王定宇已經得到6萬4815票比陳以信多出2萬多票,王定宇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

王定宇6點左右到東區服務處向選民們握手道謝,6點30分向到場的選民宣布當選。

王定宇說,這次選舉他面對分票的危機最大,加上我的競爭對手都是採取比較負面的選舉手段,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能夠守這樣的票數,我要謝謝你為選區支持我的選民們、關心我的朋友。

這次台南第6選區立委呈現三腳督局面,包括力拚連任的王定宇、國民黨不分區轉戰區域立委的陳以信及有「最強里長」之稱的陳永和。而2020年第10屆立委選舉,王定宇與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對決,王定宇拿下11萬6174票,總得票率58.85%,而洪秀柱當時也拿下7萬2137票,總得票率36.5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