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縣第二選區/陳冠廷暫贏3800票 林國慶緊咬在後

本文共259字

聯合報 記者呂慧瑜/嘉義即時報導

嘉義縣立委第2選區激戰,民進黨陳冠廷與對手無黨林國慶在開票1小時候,雙方票數差距3800票,陳暫時領先,林國慶緊咬在後,支持者紛紛湧入競總,盯看各鄉鎮村里投開票所回報的開票結果,氣氛緊張。

目前民進黨陳冠廷高出對手林國慶3860多票贏,林國慶則在竹崎鄉及番路鄉都領先陳冠廷;陳冠廷則在新港鄉拿下已破1500票差距、溪口鄉及大林鎮都領先票數中,但最終關鍵,仍要看大票倉民雄鄉的開票結果決勝負。

英系立委陳明文交棒大兒子陳冠廷參選,延續政治版圖,今晚開票結果將揭曉陳是否成功接棒,或慘遭在野大聯盟林國慶翻盤,選舉結果備受矚目。

嘉義縣立委第2選區開票激戰,林國慶緊咬陳冠廷,雙方票數差距3800千票。記者呂慧...
嘉義縣立委第2選區開票激戰,林國慶緊咬陳冠廷,雙方票數差距3800千票。記者呂慧瑜/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