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東投票有點冷 縣長饒慶鈴:不像上次要排隊

本文共435字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台東即時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今天投開票,上午8點開始投票,台東市區部分投開票所出現短暫排隊人潮,不過很快就消化掉,不少選民感受今年選情似乎有點「冷」。縣長饒慶鈴說,這次感覺趨於冷靜,沒有出現2020年大選時的排隊人潮,投票率預估也會比上次來得低。

縣長饒慶鈴上午前往新生國小投票,投完票後受訪。媒體詢問投票情況,她表示,比起上次大選,這次感覺趨於冷靜,不過她觀察的是今天上午情況,實際狀況,還是要等到最後截止投票才了解。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早前往新生國小投票,不用排隊很快就完成選舉。記者徐白櫻/攝影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早前往新生國小投票,不用排隊很快就完成選舉。記者徐白櫻/攝影

「今年感學沒有上次排隊情形!」 饒慶鈴說,2020年總統大選票投票率6成7(依據中選會資料庫,應為65.0493%),估計今年會稍微下降。

台東縣選委會指出,總統副總統票數17萬8728人、區域立委票數11萬5336人、平地原住民立委票數4萬5271人、山地原住民票數1萬7675人。第16屆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投開票所,總計236處。選務人員觀察,今早台東天氣不錯,不過出門投票的人不算多,部分投開票所的票匭票數未及三分之一,呼籲大家踴躍出門投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