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大選前夕 印度國會議員獻上祝福

本文共365字

中央社 記者林行健新德里12日專電

台灣明天舉行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印度上議院議員蘇吉.庫瑪(Sujeet Kumar)今天在社群網站發文,讚揚台灣民主活力,並為所有候選人獻上祝福。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明天投、開票;選出總統、副總統各1人,以及立法委員113人。

庫瑪今天在社群平台X寫道:「台灣明天將舉行投票、擁抱充滿活力的民主,我謹向所有候選人致以最佳祝福。願最值得當選的人脫穎而出,引領這個國家邁向更光明的未來。」

庫瑪是印度奧里薩省(Odisha)勝利人民黨(BijuJanata Dal)黨員,長期支持自由民主理念,對台灣態度友好,去年曾在社群平台X發文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也曾在新德里出席雙十國慶酒會,並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呼籲國際社會承認台灣的政治地位。

他曾表示,台灣是他在印度以外「最喜歡的國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