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郭辦:宣明智偽造冒名信件 將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

本文共409字

中央社 記者吳昇鴻台北12日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否認公開信挺侯康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承認經手「揣測郭董心裡話」。郭辦今天表示,宣明智偽造冒名信件,提及郭台銘的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郭辦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以正視聽。

郭台銘辦公室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宣明智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的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郭辦嚴正澄清其所言絕非事實,並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以正視聽。

郭台銘去年11月24日宣布退出2024年總統大選後,支持哪個陣營的動向受到關注,日前網傳一封「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選民集中選票給「侯康配」引發熱議。不過,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陳家頤告訴中央社記者,此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宣明智昨天指出,選舉進入最後關鍵,以郭台銘老朋友身分,把郭台銘心中想講的話講出來,這封信是很多朋友一起擬的,「我不敢說是我寫的,但是我經手的」、「信是我經手,朋友們商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