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辦: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 已有1件完成審核

本文共549字

中央社 記者劉冠廷台北11日電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指出,5日公布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申請管道後,根據又昱公司統計,至今已有4件申請案件,皆為凱旋苑青年住戶,其中1件已完成審核,並於今天完成1月的補貼撥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5日公布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方案,符合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家庭年所得總額在新台幣133萬元以下的青年,8日起可申請。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5日公布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申請管道後,根據又昱公司統計,至今已有4件申請案件,皆為凱旋苑青年住戶,其中1件已完成審核,並於今天完成1月的補貼撥款,2件仍須補齊文件,1件尚未提供應備文件,4件皆依「家庭年所得總額新台幣133萬元以下」條件申請。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指出,侯友宜去年12月30日在記者會宣布要將凱旋苑捐作青年住宅,在與新壽合約未到期前,先進行租金補貼,隨後就公布申請管道歡迎符合條件的青年申請,面對申請案件也快速審核、快速撥款,一切說到做到。

王敏旭表示,反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說要公益信託,結果被文化部、教育部證實「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申請,還在賴皮。

王敏旭也說,賴清德面對萬里老家違建、台南炒房爭議,始終閃躲迴避,證明公益信託、居住正義只是賴清德隨便喊喊的口號,沒誠信、賴皮到底才是賴清德真面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