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清德、趙少康齊聚中壢車掃 車掃拚下立委這一席

本文共629字

聯合報 記者翁唯真/桃園即時報導

選戰倒數2天,藍、綠持續在桃園拚選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至桃園南區陪同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彭俊豪車掃,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下午也至中壢與立委魯明哲車掃並舉行團結晚會。

賴清德今與鄭文燦強力輔選桃園,與各立委候選人車掃,在選前關鍵時刻做最後衝刺,一整天都在桃園跑透透,上午在楊梅車掃時,許多民眾熱情跟他們揮手喊加油。而對手國民黨籍的涂權吉今明2天也將至新屋、大園及楊梅於選區內掃街,拚到最後一刻。

賴清德也輔選激戰的桃園中壢第3選區,紛紛向鄉親揮手並懇託拉票,不過對手魯明哲也有大咖趙少康及桃園市長張善政前來車掃輔選,雙方皆有支持者熱情搖旗打招呼,氣勢互不相讓,力拚中壢這一席能順利連任。

趙少康車掃前致詞過程中一直被民眾喊的凍蒜聲打斷,照表示,謝謝大家在冷風中還出來給予支持,現在選情還是膠著,不過有信心會贏,但還是希望把給張善政的支持,也給侯康跟魯明哲,大家一定要幫忙拉票。

趙說,今有2件事跟大家報告,就是國際的風險評估公司資料顯示,美國有3個危險朋友,就是烏克蘭總理澤倫斯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及台灣的賴清德,所以賴在國際上是危險的人物,連美國總統拜登都可能抵擋不住賴往台獨方向傾斜,賴對台海和平是一個威脅。

趙還說,今天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清楚表達,若上任後會不會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不過柯不回答這個問題,說國民黨被逼急了搞棄保。但就是要求他要有這個明確態度。他堅定地說,他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絕對不會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也會持續問柯文哲到選舉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中)今至桃園南區陪同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右)車掃。圖/翻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中)今至桃園南區陪同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右)車掃。圖/翻攝自彭俊豪臉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今至桃園南區陪同立委候選人黃世杰(中)車掃。記者曾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今至桃園南區陪同立委候選人黃世杰(中)車掃。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市長張善政(右)下午也至中壢與立委魯明哲(左)車掃。圖/魯明哲競辦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右)下午也至中壢與立委魯明哲(左)車掃。圖/魯明哲競辦提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左)下午也至中壢與立委魯明哲(右)車掃。記者翁唯真/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左)下午也至中壢與立委魯明哲(右)車掃。記者翁唯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