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趙少康:若賴清德當選不用等到上任 兩岸就會緊張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記者黃寅/攝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記者黃寅/攝影

本文共449字

中央社 記者蕭博陽南投縣8日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到南投與黨籍立委馬文君、立委候選人游顥車隊掃街,趙少康指出,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不用等到上任總統,兩岸軍事、政治、經濟等方面就會緊張。

趙少康下午參拜草屯敦和宮、太清宮並陪同馬文君車隊掃街,接著與游顥參拜南投市永豐宮、車隊掃街並至中興新村與居民座談,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市長張嘉哲、草屯鎮長簡景賢等人出席,許淑華說,為國家與南投未來,拜託鄉親支持國民黨,帶領往好的方向前進。

對於遭指把電視政見會當造謠平台,趙少康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講的事,沒有一件是詐騙,都是事實,例如提到的MQ-9「死神」無人機,消息來源是高級長官告訴他;另外,有關高端疫苗,他覺得很奇怪,為何從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到衛生福利部長,都為高端公司護航。

趙少康指出,他敢要求、呼籲共機別來擾台,其他人敢嗎?賴清德提出這問題也好笑,他要告訴大家,若賴清德當選,保證不用等到上任總統,兩岸就會開始緊張,包含軍事、政治、經濟等方面,究竟未來是和平或戰爭、穩定或不確定的台灣,請大家用選票決定自己前途。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