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柯文哲:柯媽媽、黃國昌違建都拆了 賴清德不要賴皮

本文共416字

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台北即時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總總幹事黃珊珊昨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自家違建已被新北市府查出沒有稅籍資料,等於欠繳多年房屋稅、地價稅。柯文哲今天表示,柯媽媽違建拆了、前立委黃國昌違建拆了,請問賴清德的違建要不要拆,喊話賴清德不要賴皮,違建該拆就拆。

黃珊珊昨天在臉書指出,賴清德自家違建被查出無稅籍資料,等同多年來欠繳房屋稅、地價稅,對比民進黨發言人日前稱依法繳納相關稅金等,又是一樁民進黨的盲目護航。

柯文哲今天批評,違建該拆就拆,為什麼要一直拗,一下著說有戶籍,一下說工寮,請問那個樣子像工寮嗎?然後又說新北市政府有催繳,難道不會自動去繳嗎?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都用比較高的道德標準要求別人,輪到自己的時候用最低的道德標準,「柯媽媽違建拆了,黃國昌違建拆了,今天賴清德要不要拆,不要再賴皮了。」

黃珊珊則說,賴清德一直說有繳稅,後來又說看起來像沒繳稅,對於違建處理應該都一樣原則,不應該因人設事,重點是有沒有繳稅,說清楚就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藍白合」正副總統應該選出最有勝算的組合,「但現在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藍白合」正副總統應該選出最有勝算的組合,「但現在有點卡卡的」,他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記者林澔一/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