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黃健庭:賴清德是台獨金孫 不可能帶來和平

本文共745字

聯合報 記者屈彥辰/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秘書長黃健庭等人今出席「全國幼托挺侯」後援總會成立大會。黃健庭致詞為侯友宜消除5個月前幼兒園餵藥事件的陰霾,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台獨金孫,不可能帶來和平。

黃健庭說,今天齊聚支持侯友宜,當侯的後盾,也要還侯一個公道。5個月前,發生新北幼兒園的餵藥事件,當時民進黨為了政治利益,鋪天蓋地抹黑造謠,讓侯友宜、所有的幼教夥伴,都蒙受不白之冤,讓家裡有幼兒的家長們非常不安,造成師生間的對立,結果事實證明是烏龍一場。當時說這些小孩子可能有戒斷症狀的賴清德、傳播謠言的人,沒有出來道歉。

黃健庭表示,民進黨從議員到立委、黨主席,各個把政治利益放在孩子的健康安全之上,這樣的政黨能夠信賴嗎?當然不行。侯友宜首次參選新北市長時,就提出公托翻倍成長,侯很清楚,托育是家長最頭痛的問題之一,結果今年新北市公托從原來的60所,成長到121所,新北的家外托育的比例從8%成長到42%,遠高過全國的平均,甚至於高過OECD平均這個平均。侯友宜有魄力,有執行力。

黃健庭說,他擔任過兩屆縣長,很清楚怎樣公私協力,把托育工作做好,照顧幼兒就是在照顧國家的下一代、國家的未來,但台灣的處境、下一代能否有美好未來,要看這次能不能選出對的總統來領導;民進黨執政7年多,把台海搞得兵凶戰危,讓全世界公認,這是發生戰爭風險最高的地方,台灣一旦發生戰爭,不要說未來,一切都化為烏有,怎樣在關鍵時刻選出一個對的國家領導人,至關重要。

黃健庭指出,賴清德是台獨金孫,不可能會是帶來和平的人,人民要的就是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侯友宜40年公職擔任警察,是除暴安良的人民保姆,是正義的化身,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市長的表現傑出優異,侯友宜是最好的人選,一起支持侯友宜,贏回中華民國的未來,捍衛中華民國,讓下一代安居樂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秘書長黃健庭(圖中)等今出席「全國幼托挺侯」後援總會成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秘書長黃健庭(圖中)等今出席「全國幼托挺侯」後援總會成立大會。黃健庭致詞為侯友宜消除5個月前幼兒園餵藥事件的陰霾,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台獨金孫,不可能帶來和平。記者屈彥辰/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