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藍白合會前會 民進黨:沒有評論、嚴陣以待各種可能

本文共292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14日電

藍白合會前會今天下午登場,經過3個小時討論,雙方針對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和時程,未能達成共識,僅同意舉辦辯論。民進黨對此表示,沒有評論,最大的對手是自己,嚴陣以待各種可能。

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能否整合備受關注,國民黨派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總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民眾黨派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下午在台北福華大飯店進行藍白合會前會,歷經3小時討論,雙方僅同意舉辦辯論,針對在野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與時程,均各有主張。

民進黨晚間表示,針對藍白合會前會,民進黨沒有評論,最大的對手是自己,民進黨嚴陣以待各種可能,持續提出最好的政策爭取人民認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