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藍白合勝利方程式? 柯P:以聯合政府的態度來做勝率最高

本文共322字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台中即時報導

藍白合會前會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在台中被問及藍白合勝利方程式?柯文哲說,以聯合政府團結台灣做為選戰的主軸,理性、務實、科學的做法的勝率最高。他相信數字,理性、務實、科學這是一種態度。

藍白合會前會今天下午1時30舉行,侯陣營由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會,柯營則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柯辦主任周榆修參加;雙方並各帶兩位幕僚參加。會議前後分別舉行記者會,會中全程錄影,遇爭議再公開。

柯文哲今天下午2時30分出席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的新書「台灣筆記」首發讀者見面會。對於媒體問及「藍白合勝利方程式」,柯說,以聯合政府團結台灣做為選戰的主軸,要思考如何以聯合政府來完成政黨淪替,以理性、務實、科學的做法的勝率最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被問及藍白合勝利方程式時說,以聯合政府理性、務實、科學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被問及藍白合勝利方程式時說,以聯合政府理性、務實、科學的做法的勝率最高。記者趙容萱/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