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影/「藍白合」會前會下午登場 金珊主談兩黨各有盤算

本文共349字

攝影中心 記者林俊良/即時報導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天下午1點30分就「藍白合」議題首度進行面對面協商,根據兩黨先前協調共識,在會議前後舉行共同記者會,會議全程錄影紀錄,如果會後出現爭議時可以公布。

國民黨方面強調,這次會議不設任何前提,抱持開放態度、不設限,任何主題都可以談,民眾黨方面則仍堅持先辦辯論,然後以民調方式決定由哪一個政黨登記參選總統,民調落敗的一方則推薦副總統候選人。

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合首度會前會,藍營派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民眾黨磋商;柯文哲陣營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出馬,並拋出「先辯論後民調」。

金溥聰、黃健庭與黃珊珊、周榆修下午於台北福華大飯店進行藍白合會前會,會前先舉行記者會,結束後立即進行會議,會議結束後再舉行會後記者會。會中全程錄影,如遇有爭議會公開錄影。

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合首度會前會,藍營派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左)、國民黨...
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合首度會前會,藍營派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左)、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民眾黨磋商;柯文哲陣營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右)、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出馬,在一開始的發言順序上,金溥聰與黃珊珊兩人相互以手勢示意禮讓。記者林俊良/攝影
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合首度會前會,藍營派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左二)、國民...
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合首度會前會,藍營派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左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左一)與民眾黨磋商;柯文哲陣營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右二)、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右一)出馬,金溥聰與黃珊珊在媒體要求下,相互握手致意。記者林俊良/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