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允諾 當選總統拚女性首長達40%

本文共354字

聯合報 記者張睿廷/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出短影片,提到一個家中小故事,侯答應老婆「只要我回家,妳煮飯、我洗碗」,這是展現男女平權的方式。侯允諾只要當選總統,會將女性首長達到40%作為目標。

侯友宜說,談起兩性平權,一定要分享一個家中小故事,他答應老婆一件事,「只要我回家,妳煮飯、我從頭到尾都洗碗」,這是自己的承諾,展現男女平權,不過他實在太忙了,很少回家吃飯,家中的老闆絕對不是自己,因為他的服從性高,講求團隊、講求紀律、講求榮譽,所以都是媽媽說了算。

侯友宜表示,妻子的「父幼」關係也比他的「父幼」關係好,兩性平權不只在家裡,新北市府在六都也是女性首長比例最高的直轄市, 他第一天擔任新北市長,小內閣就是三分之一,現在還是三分之一。

侯友宜最後承諾,希望當總統後,女性首長可達到40%,這是他的目標,也是自己第一個要做的事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出短影片,提到一個家中小故事,侯答應老婆「只要我回家,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出短影片,提到一個家中小故事,侯答應老婆「只要我回家,妳煮飯、我洗碗」,這是展現男女平權的方式。圖/報系資料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