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在野點名陳吉仲下台 柯文哲:他留任有助民眾黨選情

本文共201字

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台北即時報導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今天親上火線說明。連日批評陳吉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就選舉的角度來看,陳吉仲繼續當部長,對民眾黨選情非常有幫忙。柯文哲強調,他的態度是公開透明,如果蛋的流向講不清楚,將會對雞蛋市場造成影響。

柯文哲指出,雞蛋問題政府如果不講清楚,台灣雞蛋市場會受到影響,不知道雞蛋跑到哪裡去,他開始懷疑,最後又是阿兵哥跟學校營養午餐吃掉,一定會出問題,結論是公開透明就好。

針對在野黨點名農業部長陳吉仲應該為進口雞蛋問題下台負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
針對在野黨點名農業部長陳吉仲應該為進口雞蛋問題下台負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陳吉仲繼續當部長,對民眾黨選情有幫助。記者林縉明/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