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郭台銘參選促兩階段藍白合?柯辦:子虛烏有

本文共533字

中央社 記者郭建伸台北5日電

鏡週刊今天報導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讓藍白合加快腳步。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柯辦完全沒有類似規劃,也沒有藍白合時程表,媒體報導完全子虛烏有。

鏡週刊今天報導指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讓藍白合加快腳步,雙方朝「9月先談立委、10月再談總統」二階段合作模式進行。

對此,陳智菡表示,柯辦完全沒有類似規劃,也沒有藍白合時程表,更遑論兩階段整合。

陳智菡表示,柯辦有自己的步驟和程序,柯文哲堅定代表民眾黨參選總統到底,9月開始將逐步露出政策方針、理念擘畫,6日將先公布有效醫療和永續健保政策。

陳智菡強調,柯辦也會推出民眾黨區域立委和不分區名單,且在規畫副手人選,媒體報導完全子虛烏有。

此外,三立新聞4日報導,柯文哲位在新竹市的老家登記在母親何瑞英名下,根據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從外觀看來,5樓有鐵皮加蓋違建。何瑞英回應,鐵皮屋是要晾衣服而已,稱「住了30多年的房子,現在才發現說我違建,要拆掉也沒關係」。

對此,陳智菡表示,頂樓加蓋在30多年前就有,曬衣場是30年前既存,但因為比較老舊,有木頭腐爛、屋瓦毀損等情形,所以在2018年2月時重新整建。

陳智菡表示,目前正在了解整建內容是否違反新竹市相關規範,若有違規,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