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有心結?他昨幫郭台銘技術性站台 侯辦新聞稿今獨漏范成連

本文共622字

聯合報 記者黃羿馨/新竹即時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昨技術性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強調自己是以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身分出席新竹縣褒忠亭義民節,還表示不擔心黨紀處分。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到新竹褒忠亭義民廟參加祭祀大典,范成連再度陪同,但事後侯競辦新聞稿卻獨漏范成連,引人猜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受訪表示,任何違紀行為都不見容於黨紀,「這非常嚴肅」。范成連今再度出席新竹褒忠亭義民廟祭祀大典,不同於昨與郭台銘「貼緊緊」,范成連今天站得位置離侯友宜偏遠,中間隔著新竹縣長楊文科和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徐欣瑩,范、侯兩人也無多互動,甚至侯離開時范都只有默默站在身後。

事後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出新聞稿點名楊文科、義民財團董事長黃茂實,立法委員參選人林思銘、徐欣瑩等人,卻獨漏范成連,疑似遭到封殺。對此,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否認,新聞稿所附照片就有范成連,文稿就是正常發,「沒有所謂的封殺」。

今天媒體追問范成連支持侯友宜還是郭台銘?范成連說,在廟裡面談,他是客家子弟,但政治上有政治上的歸屬,不願正面回應問題;記者再追問,是否唯一支持侯友宜?范僅說:「客家人同胞都有各自支持的人選」。

關於未來是否還會跟郭台銘同台?范成連表示,昨天是以義民廟主人、廟的副總顧問身分出席,「我是客家子弟,站在主人來講,侯友宜來我也歡迎。」

媒體也問,挺侯大老、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稱要向朱立倫報告范昨日幫郭台銘站台一事?范表示:「那是他的事,我不知道」;至於怕不怕被黨中央黨紀處分?范僅回:「那要去問考紀會。」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左2)昨技術性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強調自己是以世界客屬總...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左2)昨技術性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強調自己是以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身分出席新竹縣褒忠亭義民節。圖/報系資料照
相較昨天與郭黏緊緊,范成連(左1)今天站得位置離侯友宜偏遠。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相較昨天與郭黏緊緊,范成連(左1)今天站得位置離侯友宜偏遠。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表示,新聞稿所附照片就有范成連(左2),文稿就是正常發,「沒有...
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表示,新聞稿所附照片就有范成連(左2),文稿就是正常發,「沒有所謂的封殺」。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