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郭台銘選總統到南投逛夜市 江欽良現身致意寒暄

本文共574字

中央社 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日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選總統,他今天晚間以私人行程到南投縣草屯鎮逛夜市,由於郭台銘是「南投女婿」,許多鄉親熱情歡迎,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也短暫與郭台銘見面寒暄。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失利仍走訪地方,日前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郭台銘辦公室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參選總統的連署作業目前仍在規劃階段,領表登記後才會正式展開,請有意參與連署民眾稍安勿躁,一切資訊以郭台銘辦公室正式對外發布為準。

雖然未開始連署,不過郭台銘仍持續走訪地方,他今天晚間到草屯鎮寶島時代村前廣場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沿途受民眾熱情歡迎及要求合照,郭台銘來者不拒一一拍照,不少支持者喊「郭董好」,現場氣氛熱烈,郭台銘到許多攤位買小吃,逛一趟夜市近50分鐘。

草屯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文忠、北勢里長藍俊昇等人陪同逛夜市,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也短暫與郭台銘寒暄並到員工辦公室品嚐小吃,陳文忠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他去逛夜市巧遇郭台銘,江欽良事先也不知道郭台銘要來,得知消息後出面致意、盡地主之誼。

藍俊昇一路陪郭台銘逛夜市、協助民眾拍照,藍俊昇說,與里長聯誼會幾名成員到草鞋墩夜市吃飯剛好遇到郭台銘,因為曾任職寶島時代村,因此盡一下地主之誼,江欽良也短暫現身與郭台銘握手寒暄;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逛夜市屬郭台銘私人行程,辦公室不清楚與誰見面、談話內容、今天還有哪些私人行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