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國企業內部人士9月增加買進自家公司股票 信心好轉

最新報告顯示,美企內部人士9月買進自家股票的比率,高於賣出。路透
最新報告顯示,美企內部人士9月買進自家股票的比率,高於賣出。路透

本文共387字

經濟日報 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

在美國企業本周將陸續公布上季財報之際,最新報告顯示,美企內部人士9月買進自家股票的比率,高於賣出。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內部人士交易數據與分析供應商Washington服務公司的數據顯示,9月買進自家公司股票的內部人士,相對於賣出的比率升至5月來最高。數據指出,9月有447家公司的659名主管和董事買入自己公司的股票,同期則有783家公司的1,367名內部人士賣出自家股票。

企業內部人9月增持自家公司股票,正值標普500指數當月跌幅為去年12月來最大。投資人常關注企業內部人士的交易行為,因為高管和董事常更能洞察公司前景。

企業內部人士賣出股票的比率通常會在特定月份超過買入者,部分原因是主管薪酬常包括股票,這些人很可能在需要資金時套現。

評估內部人士活動的CDT資本管理公司內部人信心比率,9月躍升至75%區間。CDT的報告說:「內部人士拒絕在夏季追漲,秋季逢低買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東緊張局勢和緩 美股早盤止血回漲
下一篇
AI 帶旺Google母公司財報 Alphabet 躋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