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股盤前重點/​Coinbase獲得新加坡牌照 輝達被高盛喊強烈買進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宣布,已獲得新加坡金管局的主要支付機構(MPI)牌照,因此可向新加坡個人和機構提供數位支付代幣服務。Coinbase股價盤前漲5%。 路透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宣布,已獲得新加坡金管局的主要支付機構(MPI)牌照,因此可向新加坡個人和機構提供數位支付代幣服務。Coinbase股價盤前漲5%。 路透

本文共736字

經濟日報 編譯林奇賢/綜合外電

儘管美國國會搶在美東時間1日之前通過短期撥款法案,避免聯邦政府部分停擺的危機,美股期指2日盤前小幅下跌。以下是美股盤前重點。

Coinbase獲得新加坡牌照 股價應聲漲5%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宣布,已獲得新加坡金管局的主要支付機構(MPI)牌照,因此可向新加坡個人和機構提供數位支付代幣服務。Coinbase股價盤前漲5%。

在比特幣逼近兩個月高點後,Riot Platform、Marathon Digital兩檔與加密幣相關的股票,均躍漲逾6%。

輝達獲高盛列入強力買進名單 股價漲1.2%

高盛集團分析師Steven Kron將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列入「強烈買進」(conviction buy)清單,較8月給予的「買進」評級更上一層樓,同時維持該公司的目標價為605美元;輝達盤前漲1.2%。高盛也將資安公司Okta、工業供應公司信達思(Cintas)、生技公司Quanterix納入這份清單。

特斯拉將公布第3季交車量

特斯拉料將在2日公布第3季交車量,根據最新預估,該公司上季料將交付46.1萬輛車。相形下,特斯拉第2季交付46.6萬輛車。該公司日前也在中國大陸推出改款後的Model Y。特斯拉盤前跌0.2%。

AMC將放映碧昂絲演唱會改編電影

全美最大連鎖戲院AMC說,一部基於碧昂絲文藝復興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電影,將於12月1日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上映,其他全球城市的上映時間將在稍後公布,希望填補好萊塢罷工造成的影視內容空窗。AMC盤前漲2%。

蘋果將更新作業系統來解決手機過熱問題

對於近期有消費者反應iPhone 15 Pro系列手機會過熱,蘋果公司強調該系列的手機硬體沒問題,但會透過更新作業系統iOS 17來解決問題。蘋果盤前漲0.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市場關注大型科技企業財報 美股收盤勁揚
下一篇
AI 帶旺Google母公司財報 Alphabet 躋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