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投資人未受升息預警影響 道瓊指數早盤漲逾200點

本文共313字

中央社 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股市今天開盤先跌後漲,道瓊指數上揚逾200點。儘管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昨天示意今年可能再升息2次,但投資人樂觀情緒未受打擊。

美股開盤後約半小時,道瓊指數上揚205點或0.6%,標普500指數上漲0.3%,那斯達克指數則上升0.4%。

聯準會昨天暫停一年多來的升息行動,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並表示,7月會議利率政策尚待決定,央行官員將利用接下來6週空檔評估先前連番升息的影響。

CNBC報導,美股今天應聲走揚,顯示投資人仍願意在這段不確定籠罩期間賭多。

美國今天上午公布的最新數據,也提供市場人士與決策官員更多經濟力道線索。其中5月零售銷售額成長速度放緩,上週申請失業給付人數也略高於分析師預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標普500邁向2022年來表現最糟月份 後市如何?
下一篇
Google、微軟業績優異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早盤勁揚1.8% 輝達漲3.7%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