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股四大指數收紅 法人:本周需關注這些重點

本文共40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上周五(28日)美股四大指數收紅:道瓊指數上漲271.96點、漲幅0.8%%,那斯達克指數上漲84.38點、漲幅0.69%,標準500指數上漲34.13點、漲幅0.83%,費半指數上漲53.38點、漲幅1.81%。

上周臉書母公司Meta財報強勁帶動股價大漲,提振市場對財報季的信心,抵消了GDP數據不如預期的影響。根據路孚特(Refinitiv)的調查,分析師對本財報季的預期已經有所改善,標普五百大企業第一季整體獲利預期將年減2.4%,相比在財報季開始時的預估為年減5.2%。

法人表示,雖然美國科技股Meta與微軟等財報公布之後大漲,但並非每個科技股都有公布出來那麼好,接下來還有蘋果、Intel、Aamazon 等很多重量級科技股都要陸續公布財報。

台灣情況也相同,接下來還有其他電子股的第1季財報要公布,本周需關注接下來要公布的其他重量級科技類股財報以及FOMC會議,將會是影響台股表現的重要關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市場關注大型科技企業財報 美股收盤勁揚
下一篇
AI 帶旺Google母公司財報 Alphabet 躋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