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一雙髒鞋要1.9萬? Golden Goose到底有多厲害?

一雙看起來髒髒舊舊的運動鞋,要價竟高達500~600美元?其實是因為他們使用的是上等皮革,且一雙雙都以精良手工打造而成。  路透
一雙看起來髒髒舊舊的運動鞋,要價竟高達500~600美元?其實是因為他們使用的是上等皮革,且一雙雙都以精良手工打造而成。 路透

本文共1180字

經濟日報 編譯吳孟真/綜合外電

義大利精品品牌Golden Goose(GGDB)傳出將辦理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目前估值約在30億~40億歐元。據知情人士透露,至少20位投資銀行人士在進行提案時,穿了該品牌一雙要價600美元(將近台幣1萬9,000元)的運動鞋參與提案會議。這個牌子到底是有多厲害?

完美的不完美— 品牌故事

2000年,威尼斯夫妻檔Alessandro Gallo和Francesca Rinaldo創辦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以「替日常精品注入高級手工質感」為品牌願景。品牌於2007年推出熱銷運動鞋款「小髒鞋」,更以「完美的不完美」做為其行銷口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上一篇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股市狂飆 外人撈不到好處
下一篇
壞壞壞連三壞?美3月 PCE 通膨恐升溫 GDP 露凶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