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京瞭望/四把刀為恒大動手術

有消息說,當局已定下用四把刀著手恒大手術。 路透
有消息說,當局已定下用四把刀著手恒大手術。 路透

本文共1238字

經濟日報 香港特派員 李春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丁薛祥上周突然到深圳考察,中共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作陪,考察題目是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當地人士則稱今次丁黃二人到深圳,更大題目是著手處理恒大問題。在對恒大著手大手術的同時,當局也排出20大地產地雷,大規模排雷行動悄然開始。

丁薛祥上周抵達深圳考察,在考察題目「推動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下,考察了建設中的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園區,具體看了大疆無人機、鵬城實驗室、深圳職業技術大學等。主要言論是要求加快建設國際一流科技創新平台,打造粵港澳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李春現在是聯合報系的香港特派員,有20多年的媒體工作經驗,長期觀察中國大陸的政經情勢,見解精闢。

上一篇
半導體是重中之重 國際間產業角力影響現況一次看
下一篇
陶冬看天下/美債美元風雲突變,亞洲金融危機再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