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遭火燒家樂福中原店5/15浴火重生開幕?業者:整備階段

本文共424字

聯合報 記者翁唯真/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中壢家樂福中原店去年12月,3位年輕人以殺蟲劑與打火機於地下1樓賣場玩樂,導致全棟賣場火警,至今仍無法營業損失估約3億元。不過網傳家樂福將於今年5月15日重新開幕,業者今表示,目前家樂福中原店尚在整備階段,重新開幕日期會以該店正式對外公告為主。

位在中壢中華路上的家樂福24小時營業,去年12月3日凌晨4時許,20歲的郭、黃姓男子及24歲的周姓男子至前往逛賣場,3人在地下1樓的清潔用品區嬉鬧,郭男在另2人慫恿下,用賣場殺蟲劑朝著點燃打火機猛噴,瞬間釀成大火,大批商品付之一炬,造成家樂福損失近3億元,3人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家樂福先前也說明,不會向3人主動提出賠償,不過 3人仍需面對刑責且保險公司也會追償。

臉書社團及地方社群皆有民眾在討論家樂福中原店將於5月15日回歸,民眾紛紛留言「超級期待」、「很久沒逛家樂福了」、「終於不用跑到中壢店」、「浴火重生」。

不過業者今表示,目前家樂福中原店尚在整備階段,重新開幕日期會以該店正式對外公告為主。

桃園中壢家樂福中原店去年12月去年火警,至今仍無法營業損失估約3億元。不過網傳家...
桃園中壢家樂福中原店去年12月去年火警,至今仍無法營業損失估約3億元。不過網傳家樂福將於今年5月15日重新開幕,對此業者今表示,目前家樂福中原店尚在整備階段,重新開幕日期會以該店正式對外公告為主。記者翁唯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午起鋒面近降雨漸增 金馬低雲霧東南部焚風
下一篇
小確幸!雲端發票今年將加開30萬組500元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