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花蓮地震釀災 太魯閣晶英酒店停業5天

本文共483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3日電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宣布,受到地震影響,飯店於4月3日至4月7日這段期間將暫停營業;花蓮潔西艾美酒店則提供3日內免費退房。

根據中央氣象署資訊,花蓮今天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5公里,最大震度6強,劇烈搖晃全台有感。

花蓮為地震重災區,位於花蓮太魯閣的太魯閣晶英酒店發布聲明表示,目前太魯閣國家公園道路狀況尚待工務段查檢中,為了維護旅客與員工的安全,並顧及旅遊品質;飯店於4月3日到4月7日這段期間將暫停營業,除待道路穩定,也一併查檢所有設施。

花蓮翰品酒店表示,為確保各旅客及員工安全,決定暫停營業,進行必要的安全檢查及評估工作,這項緊急決定,對於旅程可能造成不便,但這是為了安全而採取的必要的措施,將全力協助後續旅客的安排,並會持續關注地震情況,隨時提供最新資訊。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主動退房的消息,飯店內部的硬體設備都很完善,還沒有看到損傷,只有外觀的磁磚有些脫落。但考量顧客的安全跟疑慮,所以目前提供3日內免費退房,同時會內外部檢查,也不排除會主動聯繫客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熱帶海溫創新高 鄭明典:異常增暖前所未見
下一篇
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