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3月23日關燈1小時 再推艾地球住宿專案

本文共3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共同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萬豪國際品牌旗下台中李方艾美酒店,將於3月23日晚間8點30分至9點30分,關閉室外建築物外牆景觀裝飾燈光、招牌燈及非主要照明設備等一小時,並鼓勵旅客共同參與節能活動,用實際行動落實環保永續,一起減碳愛地球。

全球最大自發性的公益減碳行動「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今年將於3月23日台灣時間晚上8點30分至9點30分舉行,作為萬豪國際集團的一員,台中李方艾美酒店將與萬豪國際集團超過300家酒店同步熄燈一小時,與全球城市共同串連,共同投身公益減碳行列,為地球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作為五星級酒店,李方艾美酒店以實際行動提倡節能減碳議題,也積極實踐環保永續精神,即日起至6月30日推出「艾地球住宿專案」,預訂該專案皆不含一次性備品,連續入住亦不更換床單及布巾,鼓勵旅客一同減少碳足跡,創造美好綠色假期。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將與萬豪國際集團超過300家酒店,同步於23日熄燈1小時。李方艾...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將與萬豪國際集團超過300家酒店,同步於23日熄燈1小時。李方艾美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梅雨季估雨量正常偏少 氣溫正常偏暖
下一篇
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