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刺繡帽、潮T免費帶回家!拉麵「凪」集點活動起跑

本文共506字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主打各種限定王拉麵的「ラーメン凪(Nagi)」,自即日起至5月18日推出集點活動,集滿點數就可兌換不同的週邊商品,包括有刺繡帽、招財御守等品項,亦可兌換拉麵或是配菜。

由生田悟志創辦的「ラーメン凪(Nagi)」,在日本連年獲TRY拉麵大賞與各大拉麵評鑑冠軍,也曾獲評選為東京拉麵大賞2013年度冠軍。店內以豚王、赤王、翠王、黑王等4款經典口味最具代表性,並且也會推出口味多變的限定王品項,獲得許多拉麵迷青睞。

即日起至5月18日期間,店內推出「凪の究極集點活動」,凡點購任一口味拉麵1碗就能獲得1點,集滿對應點數就可兌換由生田悟志監修的週邊商品。其中「職人刺繡帽」以煮干王為發想,將標誌性icon搭配羽翼概念電繡設計而成,兌換點數30點。「金運招財守」同樣延續煮干概念,正面以品牌LOGO及首店創始地點,搭配金絲線條,設計出「大金運守」四字,兌換點數15點。另外還有手繪風格呈現的「潮流新宿T-shirt」,兌換點數25點。

此外,集點活動還有馬克杯、小方巾等不同禮品可供兌換,也可以憑點數直接兌換店內的拉麵品項,或是兌換拳餃子、唐揚炸雞、叉燒飯等不同副食或配料。集點活動至5月18日止,最終兌換日則至6月17日為止。

金運招財守。圖/Nagi提供
金運招財守。圖/Nagi提供
Nagi自即日起推出限時集點活動。圖/Nagi提供
Nagi自即日起推出限時集點活動。圖/Nagi提供
潮流新宿T shirt。圖/Nagi提供
潮流新宿T shirt。圖/Nagi提供
職人刺繡帽。圖/Nagi提供
職人刺繡帽。圖/Nagi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南部警戒!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恐持續至晚間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