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酒總統就職紀念酒亮相 首次作為縣民配售酒

本文共864字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金門即時報導

金酒公司的2024總統就職紀念酒今天正式亮相,今年是首次將總統副總統的就職紀念酒作為金門縣民的配售酒,預訂於3月18日領先全台推出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以見證台灣民主嶄新進程,且一瓶售價才325元,讓金酒公司總經理丁丞康都直說「CP值真的很高」。

金酒公司今天下午特別舉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產品說明會,由丁丞康親自對外說明這款由該廠首席調酒師,組織專案品酒團隊,研擬多款不同的酒體設計配方,經多輪次的品評篩選的特調酒體。

丁丞康表示,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為金門縣民配售酒,酒標設計以第16任正副總統的授權肖像,呈現正副總統堅毅又溫暖的笑容,與代表金酒的雙龍,象徵共同守護台灣之意。別具收藏紀念意義與價值。

他說,酒瓶的整體視覺以象徵壯闊台灣的綠色為基色,寓意生機盎然,國運昌榮,酒標上也饒富細節巧思,以100為單位,於刻度53的位置做出漸層切割,巧妙呼應酒度;再以多重色彩融合象徵台灣各族群的多元與活力,綻放台灣人民特有的韌性與自信。MADE IN TAIWAN也代表著每一滴值得驕傲的芳醇佳釀,都是金門高粱酒對台灣民主發展的真摯祝福,更是對新任總統及副總統的至高祈願。

丁丞康也預告,除了縣民配售酒外,目前還有多款不同設計及不同酒體的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緊鑼密鼓設計生產中,總共會有5款相關周邊酒品,將陸續推出,有精裝版的、也有精釀啤酒等,希望吸引民眾收藏購買。

據了解,這款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縣民配售酒預計限量發售144萬瓶,酒品嚴格篩選各式特殊風味的高粱及小麥酒基外,更特別調合金城老廠10年酒齡的冬釀二鍋頭,喝起來有濃郁的水果香,創造出「清、雅、醇、厚」的酒體特色,呼應民主台灣勇敢堅韌之底蘊。

金酒公司表示,「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縣民配售酒」,將於3月18日起陸續在金門各鄉鎮暨村里開始配售,符合配售資格之對象限購1箱,共12瓶,每瓶新台幣325元,1箱總計3900元,整份購買不拆解。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金酒公司的2024總統就職紀念酒今天正式亮相,由金酒公司總經理丁丞康親自說明介紹...
金酒公司的2024總統就職紀念酒今天正式亮相,由金酒公司總經理丁丞康親自說明介紹。記者蔡家蓁/攝影
這款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縣民配售酒預計限量發售144萬瓶,...
這款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縣民配售酒預計限量發售144萬瓶,目前正在趕製中。記者蔡家蓁/攝影
這款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縣民配售酒目前正在趕製中,預訂於3...
這款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縣民配售酒目前正在趕製中,預訂於3月18日推出。記者蔡家蓁/攝影
金酒公司的2024總統就職紀念酒今天正式亮相,今年是首次將總統副總統的就職紀念酒...
金酒公司的2024總統就職紀念酒今天正式亮相,今年是首次將總統副總統的就職紀念酒作為金門縣民的配售酒,預訂於3月18日領先全台推出,見證台灣民主嶄新進程。記者蔡家蓁/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熱帶海溫創新高 鄭明典:異常增暖前所未見
下一篇
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