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跟著永野芽郁玩長崎 朝聖劇中5景點

本文共670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4日電

日本女星永野芽郁主演的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熱播,也帶動劇中取景地長崎的旅遊熱潮。長崎縣選出劇中場景景點,包含眼鏡橋等,提供旅客安排行程參考。

日本長崎縣觀光連盟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1月上檔的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由永野芽郁與山田裕貴主演,故事內容在日本長崎,上演1段奇幻的純愛故事,劇中可看見許多長崎的觀光景點。

長崎縣表示,「豪斯登堡」為九州最大規模的主題樂園,永野芽郁在劇中搭乘運河遊艇遊園,還能看見象徵性的德姆特倫高塔,豪斯登堡四季百花輪番盛開,從春天的鬱金香開始至初夏的玫瑰等,百萬朵的規模讓人像走入以花朵打造的城鎮一般,搭乘運河遊艇時,夾岸的花牆更美到令人屏息,絕對是春天必訪之處。

劇中山田裕貴與永野芽郁相遇的地點是長崎縣知名景點眼鏡橋,長崎縣說,眼鏡橋為日本3大名橋,也是日本最古老的拱形石橋,因橋身和河面的倒影合起來就像是眼鏡一樣,因此得名。

長崎縣指出,哥拉巴園今年將迎來開園50週年,這裡保存了名列世界文化遺產的哥拉巴園等6棟明治時期的洋房,旅客可在復古寫真館體驗西洋禮服,在園區內留下紀念照片,或是前往自由亭品嘗下午茶。

劇中出現的西海橋公園境內有1000多株櫻花,除了國民櫻花染井吉野櫻外,也有開出白色花朵的大島櫻等品種。長崎縣表示,每年春天舉行的西海橋漩渦節,能夠欣賞到櫻花花海與橋下壯觀的漩渦景象,是極其特殊的景觀。

長崎縣表示,九十九島為散落在佐世保灣裡的島嶼總稱,實際數量為208座,其島嶼密度為日本第1,覆蓋著大大小小島嶼的蓊鬱森林與湛藍海洋,優美景色讓九十九島名列「世界最美海灣俱樂部」成員之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近日半夜常地震 學者建議民眾可立刻以兩動作自保
下一篇
明天高溫達36度以上 這天變天西半部防短暫強降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