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獨活女子好生活 線上學習擁抱全世界

本文共620字

經濟日報 台北綜合報導

根據行政院性別統計資料庫數據統計,全台「單獨生活戶」超過322萬人口,獨自吃飯、看電影、唱KTV隨處可見。充滿彈性的線上學習,只要一人就能輕鬆培養興趣、專長,成為現代人的熱門選擇之一。OMIA學東西線上學習平台,為迎接三八婦女節的到來,規劃「獨活女子好生活」線上活動,鼓勵女性做自己喜歡的事,如同人氣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中的女主角,盡情享受一人時光,追求更豐富多彩的人生。「獨活女子好生活」課程可以陪伴大家度過療癒、紓壓時刻,活動課程最低7折起,還有機會獲得超商好禮!

「獨活女子好生活」鼓勵大家透過線上學習課程,培養專長興趣,盡情享受一人時光。(圖...
「獨活女子好生活」鼓勵大家透過線上學習課程,培養專長興趣,盡情享受一人時光。(圖/OMIA學東西 提供)

OMIA學東西擁有手繪、旅拍、手工藝創作等各類型課程,無論喜歡畫畫、旅行或DIY手作,都能找到適合的課程,獨自一人就能獲得學習成就感和滿足感!現在參加「獨活女子好生活」活動,即日起至4月7日止,分享OMIA臉書指定貼文,抽超商現金抵用券,透過社群分享的方式,還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

想要透過OMIA學東西打造不同專長興趣嗎?「獨活女子好生活」活動涵蓋多元主題課程,美味多變的《用馬鈴薯玩韓式擠花|獨家鹹食創意應用技法》,利用時下流行的韓式擠花,做出好看又好吃的鹹食餐點。體驗質感生活的《中世紀的舒壓法寶-俄羅斯刺繡》,以療癒、紓壓的手工藝創作方式,運用一隻筆就能夠完成的藝術品,輕鬆打造幸福感。喜歡攝影的話,不能錯過的《質感旅行!10堂課拍出IG打卡秘境美照》,透過旅途攝影,紀錄當下的美好。

「獨活女子好生活」活動網址:https://omia.tw/R9dF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近日半夜常地震 學者建議民眾可立刻以兩動作自保
下一篇
明天高溫達36度以上 這天變天西半部防短暫強降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