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航空擴大日本二線城市布局 今桃園-愛媛松山啟航

本文共7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長榮航空(2618)桃園-愛媛松山啟航插旗日本四國,成為國內唯一飛松山的航空業者,今天啟航全部滿座,每周總班次達到126班,考量到國人愛到日本旅遊,不斷擴大日本二線城市布局,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也宣布,3月20日每周增加為4班,全面強化日本市場布局。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宣布,3月6日開航後,考量到市場需求強勁,搶攻賞櫻出遊商機,預計在3月20日至4月30日的賞櫻旺季,航班將由每周由2班增為4班。

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自2017年開始,在春天賞櫻及秋天賞楓期間,即以包機形式飛航愛媛松山,深受旅客好評,2019年7月起更由包機改為定期航班,後來因疫情衝擊暫時停飛,但長榮航空與愛媛縣的合作未曾間斷,疫情期間還共同舉辦愛媛類出國包機。

為了感謝愛媛縣廳及松山機場的大力支持,考量到國人喜歡到日本旅遊,尤其近期二線城市出遊需求強勁,長榮航空在3月20日至4月30日的賞櫻旺季,航班將由每週由2班增為4班,以吸引更多的旅客前來體驗愛媛之美,更希望透過長榮航空便利的航班,讓兩地的觀光產業及商務往來更加蓬勃發展。

長榮航空共直飛日本九大航點,包括愛媛松山、東京成田、東京羽田、大阪、札幌、福岡、沖繩、小松以及仙台,提供台灣出發12 條航線,每周 126 班飛航服務。

孫嘉明進一步分析,愛媛縣為日本四國最大都市,有著豐富的觀光資源,如擁有三千年歷史的「道後溫泉」以及自江戶時代保留至今的「松山城」皆被米其林指南評選為二星級景點。此外,無論是走進「神隱少女」中湯婆婆的湯屋、亦或是 2014 年被美國知名媒體 CNN 選為「世界最棒的自行車路線(The world's most incredible bike routes)」之一的瀨戶内島波海道,都是民眾體驗愛媛獨特魅力的最佳去處。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宣布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插旗日本四國,成為國內唯一飛松...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宣布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插旗日本四國,成為國內唯一飛松山的航空業者。黃淑惠攝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插旗日本四國。黃淑惠攝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插旗日本四國。黃淑惠攝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全部滿座。黃淑惠攝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全部滿座。黃淑惠攝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宣布3月6日開航後考量到市場需求強勁,3月20日起航班將由每...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宣布3月6日開航後考量到市場需求強勁,3月20日起航班將由每周2班增為4班。黃淑惠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塑推動「公益入鄉-藝文扎根」 蘋果劇場28日於泰山體育場演出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