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提前掃墓、五月天港都開唱 高鐵3月15日起3周增班58班

本文共496字

聯合報 記者周彥妤/台北即時報導

因應民眾提前返鄉掃墓的旅運需求,另外天團五月天將在3月下旬於高雄舉辦巡迴演唱會。台灣高鐵表示,3月15日至31日連續三周實施週末短期增班,期間共增開58班次列車,包括南下35班、北上23班,3月1日凌0零時起開放購票。

台灣高鐵指出,本次實施3月周末短期增班,即針對期間週末南下、北上不同旅運需求,增加開行班次。在3月23日、3月30日兩個周六,於增開班次中特別規畫16班列車,均停靠彰化、雲林等站,以加強服務往返雲嘉南地區掃墓旅客需求,上述車次分別為南下:1305、1313、1317、1319以及北上1322、1324、1326、1328。

此外,台灣高鐵表示,3月24日及3月31日兩個周日,規畫晚間10時35分自左營站發車的1296車次跨日列車,以加強服務參加大型活動旅客。該車次列車抵達部分車站時間,將超過日常末班車到站時間,最晚至次日凌晨0時25分抵達端點站,請搭乘該車次旅客,預先安排到站後交通接駁。

台灣高鐵表示,持續精進服務品質,台灣高鐵企業網站(購票資訊)及「台灣高鐵」App新增「輪椅座訂位」選項,可快速連結「數位客服」,提供行動不便有輪椅座位需求旅客,更友善、便捷票務服務。

高鐵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高鐵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下一篇
影/石蚵文化季千人剖蚵今率先登場 觀光客搶體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